[切换城市]
会员名   密码  
忘记密码
[ International website ] 注册我的帐号 - 提交网站 - 联系我们 - 帮助 - Ctrl+D收藏

DMOZ目录

分享优选网站价值

网站名称:
网站域名:
www.gensin.com
所属行业:
综合评级:
谷歌PR: 搜狗:
注册日期:
2009年06月

网站介绍

  • 2012-05-28收录日期:
  • 2642人气指数:

www.gensin.com  站长推荐

  • 海宁市正兴耐力板有限公司介绍 海宁市正兴耐力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,是集PC、PMMA板材、型材的设计制造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,公司坐落于世界著名观潮胜地浙江省海宁市,东邻上海,西接杭州,交通便捷。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米,自建标准厂房10000平米,拥有员工200余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名,工程师8人。自创办以来,随着国内外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,公司的生产规模也稳步扩展,目前已拥有亚洲最先进的PC、PMMA生产线7条,型材生产线4条,专业从事PC/PMMA板材、PC/PMMA管材、型材及其它塑料制品的生产加工。我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<双面UV共挤-紫外固化防滴>生产流水线,采用德国(拜耳Bayer)及沙特SABIC(原美国GE(LEXIN))等世界知名厂商原料生产,经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,各项指标均为优良。

网友评级 - 共有 0 位网友参加评级

网友留言 - 共有 0 条留言信息

推荐给朋友 | 收藏此网站 | 链接报错

当前推荐网站

最新加入站点